什麼是大學生活?

不同人都有不同的見解

這篇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喔 !

 

為什麼我會說班導介入很深呢?

相信很多讀過大學的人或 大學畢業的人

都曾經體驗過這樣的生活

像是 夜騎  唱KTV唱通宵  夜市(ㄜ...)  夜店 翹課 日夜顛倒的生活~(不是教你們學壞><)

 

好喔 以上還有很多未納入

沒關係,我說我們這邊的生活就好^^

 

從校外開始

這附近全是荒煙蔓草(  哦  對了  附近有小吃攤烤香腸之類的拉)

你再來想要吃什麼都幾乎在學校餐廳搞定囉(除非你要到長庚醫院附近吃)

學校餐廳不錯~  比長大的便宜

東西不是很少  但也不是很多

 

 

校內呢... 【切入正題】

當我和同學聊天時 我才發現 原來這裡班導介入很深

 

班上同學有群人  興致勃勃的約去club(為夜店, 以下用club替代)慶生

大群人開包廂

小酌 舞池跳舞等等

清晨回來倒頭大睡

 

之後沒多久

事情被班導知道了

班導開始緊鑼密鼓的約談這些去"不良場所"的人 

為期不知道好幾周.......

 

去的人 家長們都知道了

有些人被罵  有些人沒事(父母很開明XD)

 

好了..這些就算了

 

班導在班上埋了許多眼線  

他想要控制好整個班  好讓班級能完全掌握在他手裡 ㄏㄏ

問題來了..

被懷疑是眼線的人 開始被猜(排)疑(擠)

默默的埋下需多隔閡( 好一個老師呢)

 

 

許多人認為的大學生活  便是 "自主管理

你在這方面學習到的就很少

這裡的大學不是小型社會

這裡始終是所國中

強迫4年住宿(好啦 可以增進同儕見的好感情)

但是 你不用到外面租房子  不用體會外面的風浪

不用體會到各種生活

【有拉! 除非你懷孕什麼的 不可抗拒的因素,學校可以讓你住外面】

 

還有門禁時間(23:00)  與宿舍網路斷網時間(00:30)

恩 保護得很好ㄎㄎ  讓家長安心^^

但是  出車禍的頻率還不是蠻高的(打臉了打臉了!)

逃宿的(你打好同儕間關係就好^^)還不是很多人

恩~  的確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東西要存在xd

斷網  

讓學生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學校要你養生 你不得不養生喔^^

但是~~

很多人有上網 開著(或借)網路打LOL等等的遊戲打通霄~~~~~

好吧~  雖然我也常常熬夜打網路  對我來說  斷網也不是什麼影想拉XDD

 

再來

及格分數問題

當我們不及格時 

班導會約談我們

當我們期中考不是最高時

班導會開班會訓斥我們

當我們期中考班平均最高時

班導說這不夠

我們要跟自己比

班平要在88分以上( 哇咧~資優班XD?)

沒達到沒及格  等著被約談吧

 

個人私事班導也要全權在手

我們班導  簡直天使菩薩來著

一手要掌握全宇宙的感覺XD

 

他會刷你FB

約你的朋友探你的隱私(看你會不會挑朋友,看你朋友會不會出賣你)

無所不用其極的 就是想挖出你所有的事!

當然還包括你要怎麼選男友阿 

你該不該這男的交往啦 

失戀主動輔導你拉  (  就是全方位主動提供的心裡生理諮商師 )

蒐集好你所有的事

開始數落你的不是~ 

 

關於翹課

哇哈哈

你想都別想翹課  ( 乖乖上課是好學生喔)

因為每堂課都會點名

一般大學的"早八"  意旨"第一堂早上八點上課"

但我們為早7:40(連我某些課堂的老師都起不來了XD  常常遲到呢)

當你翹課  你等著被班導約談

你等著扣光光你的操行  (我們學校是從82分開始扣)

 

關於作弊

( 我說了不是在教壞你們)

作弊,好像人生中誰沒經歷過XD

但 你千萬不能作弊喔

作弊 我們班讓老師給安排到活動中心考試

每個人都離很遠~

班導之情後很生氣~~

又開始開班會對我們班教育訓練( 如果會改,從國小就改了X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987456321 的頭像
    jessica987456321

    jessica的點滴

    jessica987456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